用戶評價
七生えむ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p>
???
生產隊的驢![:a狗頭:][:a狗頭:]
イサコ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凜太朗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LEO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円藤エヌ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p>
生產隊的驢![:a狗頭:][:a狗頭:]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又可以截圖的快樂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