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村上左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斑目ヒ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新井サチ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中見トモ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鄭基英
為什么感覺錯錯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為什么感覺錯錯一下子年輕了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