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石正賢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エンゾウ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元夏鈞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