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