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ウノハナ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秋山シノ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gè)薛雪就是個(gè)活生生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