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俠行馬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鈴倉溫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夜光彈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EVY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夏葉ヤシ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本莊りえ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