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四宮和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葦野燕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日輪早夜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さはる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ゼ之助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m:m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