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智英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阿古多
我想要幾個贊
古矢渚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
淀川ゆお
再長點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
みつこ
啊,不健全關(guān)系?。。。。。。。。。。。。。。。。∥姨恿硕?/p>
NOD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ハルオ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
ymz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