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玄野さわ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はらだ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夜行星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柏木真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楠しめこ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