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半吊子除靈師參上! 都市的街頭,一群吃人的「念靈」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項飛,一個半吊子除靈師,在將‘貪’念靈消滅之際,卻被念靈意外侵入體內(nèi),自此命運之輪緩緩轉(zhuǎn)動……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欲望。 當欲望開始失控,產(chǎn)生邪念,它就能凝聚成型,化為靈體,從而控制人類。 這種靈體生物,人們稱之為‘念靈’! 所謂萬物相生相克,有靈,便會有除靈。
天使與惡魔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拿圖吱聲呀[:a可愛:]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和陳大師聊天聊的心梗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沈浪找的兩千人不會也是特殊血脈者吧,到時候和楚國進行邊境會獵[:a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