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かんち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NOAH

嘿...嘿......拿圖發(fā)評

さちも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