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文餅干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橡果人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あぶく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一色藤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