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さがの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柊のぞむ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龍華哲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立野真琴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雪野泉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
七ツ園
嘿...嘿......拿圖發(fā)評
ちふゆ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墨佳遼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