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キサラ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あすか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KER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
完美。。。。。。好看沒得說。。。
倉橋トモ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完美。。。。。。好看沒得說。。。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