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ゼ之助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橡果人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はらだ

記得不是有一個(gè)細(xì)節(jié),蘭瘋子嫌棄考試太無聊,閑著沒事干腦補(bǔ)風(fēng)月無邊順手當(dāng)了一回機(jī)長(zhǎng)。[: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