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Coy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碧依ぺき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鴨川ツナ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ひなこ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さちも
蘭瘋子應(yīng)該寫的是《推恩令》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蘭瘋子應(yīng)該寫的是《推恩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