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東野海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gè)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御景椿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SAN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sin
永遠(yuǎn)都是利益之爭!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gè)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永遠(yuǎn)都是利益之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