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ひのた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ヒサオ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桃季さえ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