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ゼ之助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エンゾウ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文川じみ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
カシオ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池咲ミサ
好甜,我舔舔舔
赤根晴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