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淀川ゆお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よこざわ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力比多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まくの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江口尋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