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七生えむ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イサコ
我來科普一下
藤崎こう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豆腐渣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itz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我來科普一下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