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高尾鷹浬
太可愛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ひなこ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麻生実花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Dite
老師,我要
ヒサオ
永遠(yuǎn)都是利益之爭!
西本ろう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高尾鷹浬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ウチヤ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