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ことの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Meg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