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エンゾウ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近藤旭
說(shuō)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にやま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梅太郎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ツブキ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Nako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