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しの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劉勝裴
我是謎語人,笑死
金祈政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diǎn)沒用了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我是謎語人,笑死
怎么好多漫畫必須充錢看了,開了會員的閱點(diǎn)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