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MAD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日野塔子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ぼんち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