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麻倉なぎ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くれせ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yàn)槎际巧屏悸颷:a笑哭:]
ざぞん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yàn)槎际巧屏悸颷:a笑哭:]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