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有馬嵐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日野原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ひなこ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