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みーち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島あさひ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