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喪みつ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AMU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才手けい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加森キキ
有點不理解,錢錯非得說出這么多滕瑞雨不開心的事情
しえろ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有點不理解,錢錯非得說出這么多滕瑞雨不開心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