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コウキ。
我來科普一下
frog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西田東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