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雨隠ギド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凜太朗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p>
海燈火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
雪野泉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束原さき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間宮法子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