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椎奈しな
做個(gè)好人罷了
???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サウロ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那々伊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itz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コウキ。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做個(gè)好人罷了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