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間宮法子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megi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朱馬輝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CAN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にたこ
黑龍登基[:a滑稽:]
皐月文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黑龍登基[:a滑稽:]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