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ひなこ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啊?。?!
さき宛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ぺそ太郎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あたる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大竹とも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玄野さわ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