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有人問(wèn)怎么贏的種師師
國(guó)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mài)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shuō),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國(guó)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