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吾妻香夜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中條亮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金洪建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奧田枠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nèi)容我恨啊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nèi)容我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