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こぐま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野大豆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méi)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麻生実花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ぺそ太郎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源一実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méi)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