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楔ケリ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KOI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みーち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やみと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リオナ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