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那木渡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吉田実加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燈彩花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Joy
為什么要打碼?。∥以趯嶓w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松基羊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為什么要打碼?。∥以趯嶓w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