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ダヨオ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源一実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沒落人生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漣ライカ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三胞胎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