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だち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立野真琴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那木渡
為什么感覺錯錯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大槻ミゥ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為什么感覺錯錯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