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冬野のこ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四宮和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刑作家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