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桜賀めい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高英勛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梅太郎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メリノ
沒記錯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谷初戀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南月ゆう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第一次看,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