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色野イト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
這男主怕不是個(gè)二哈,就這志向連個(gè)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bào)仇真是狗都不如
星野藤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たなせ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千野ち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