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おわる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
永遠有自己的節(jié)奏,從不掉進敵人的自證陷阱里
日生佑稀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冬至冬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えい吉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永遠有自己的節(jié)奏,從不掉進敵人的自證陷阱里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