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西田東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さばみそ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沙村廣明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ココミ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