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jī)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世界分崩離析,錯(cuò)雨形影不離。??!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shuí)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