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北野仁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三云譲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柊柾葵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ココミ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