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輪早夜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游楽夏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三云譲
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做的[:a催更:]
こめり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Dite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やみと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松本花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